宜家将于12月2日在英格兰重新开设19家门店

时间:2020-12-01 15:02:11来源:
导读家居用品和家用家具零售商宜家宣布将重新打开了英格兰19家门店从2次十二月包括托特纳姆法院路的规划与设计工作室,将重新约会和步行插件。

家居用品和家用家具零售商宜家宣布将重新打开了英格兰19家门店从2次十二月包括托特纳姆法院路的规划与设计工作室,将重新约会和步行插件。根据当地政府的指导方针,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以及Click&Collect设施将保持开放。都柏林专卖店目前已关闭,但也将于12月1日重新开业。

11月,宜家因政府封锁而关闭了商店,以确保客户和同事的安全。汲取其在5月安全地重新开放宜家商店的经验,并遵循政府关于社会疏远和安全工作方式的指导,宜家希望重新开放其商店,并已实施了一系列增强的安全措施,以保护同事和那些顾客想要在实体店购物。这些措施包括:

·交错的进入系统,并且在任何时候都有数量有限的客户可以进入商店。

·敦促要求顾客准备好现成的清单和自己的行李,以及那些纯粹希望退货的顾客,请稍后再这样做。宜家有365天退货政策

·根据政府准则,客户可与6个或以下的团体,与他们住在一起的朋友或家人或在支持泡沫中的人一起访问

·额外的手部消毒设施和更频繁的袋,手推车,浴室,休息区,设备和触摸屏的深层清洁例程

·在关键区域(例如结帐,服务点和客户退货)上的屏幕,以实现社交疏离

·店内计划服务可通过屏幕和社交距离恢复

·无现金付款,通过卡和非接触式

·所有游乐区将保持关闭

随着商店的重新开放,客户现在将可以在英国参与商店之外的地方采摘圣诞树*。客户现在就可以以29英镑的价格购买一棵真正的枞树,并获得20英镑的抵用券,以在新的一年内兑换各种家居用品。这项备受期待的交易使这棵树本身的总成本仅为9英镑,这意味着购物者可以在今年进一步扩大圣诞节预算。为了确保为客户提供最新鲜的树木,宜家只会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的商店中存放在苏格兰种植的诺德曼冷杉木。同时,宜家加的夫将放养在威尔士种植的树木。

标签: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