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20分钟能跑480公里!充电最快电动汽车诞生(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时间:2022-10-23 12:05:2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直以来,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成为车主电动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所在。要是电动车能够做到像燃油车一样,五分钟加完油就走,电动车的普及推广速度将会被大大加快。“有史以

长期以来,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成为车主们抱怨最多的地方。

如果电动汽车能像燃油车一样,加油五分钟就可以离开,那么电动汽车的普及和推广将大大加快。不过,随着快充技术的不断发展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这样的场景也有望到来。

8 月 20 日,美国新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宣布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轿车 Lucid Air 将成为“有史以来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

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在 Lucid Air 的实车测试中,Air 可以在 20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将车辆的续航里程增加多达 300 英里(约 480 公里)。

这样的充电速度,连特斯拉都达不到。据悉,Lucid Air采用超高压快充,其充电电压高达900V,峰值充电功率超过300kW。相比之下,特斯拉目前最快的 V3 增压器最大功率为 250kW。

芜湖充电汽车充电位置_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_充电汽车

此外,Lucid Motors作为美国版造车新势力,也被视为特斯拉最强大的美国竞争对手。

上周,Lucid Motors高调宣布其Air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创纪录的517英里(约合830公里),远超长续航版特斯拉“长跑者”Model S车型。

在充电桩的布局上,Lucid Motors选择与大众旗下的Electrify America合作,建立这样一个快速充电网络。

同时,在家用充电桩上,Lucid也在研发一款家用充电器,据称这将是“首款提供双向充电的交流充电器”。

根据 Lucid 官方发布的消息,Lucid 的入门级 Air 机型售价为 6 万美元。扣除联邦税后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入门级 Air 的最终售价为 5.2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6 万元)。

这样的价格与特斯拉Model S高度接近,而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具有诸多优势的Lucid Air能否借力特斯拉在电动车市场的霸主地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芜湖充电汽车充电位置_充电汽车_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