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奶昔到圣代的车型命名,奇瑞QQ冰淇淋外观设计解析(奇瑞qq汽车)

时间:2022-10-23 03:10:1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EV上市之后,微型车成为了电动车里的热点车型,凭借小车身和低价格让很多用户深受喜爱。而奇瑞因此研发出新款新能源车型—QQ冰淇淋,听名字就非常可爱,把QQ和冰淇淋

自五菱宏光MINI EV推出以来,微型车已成为电动汽车的热门车型,许多用户以其小巧的车身和低廉的价格受到他们的喜爱。其实早在十多年前,奇瑞QQ在燃油车市场还是微型车的代表,但现在因为电动车的冲击,认知度并不高,最终导致停产。

奇瑞因此研发出了全新的新能源车型——QQ冰淇淋,当你听到名字的时候非常可爱,整合了QQ和冰淇淋,而这款车型被命名为奶昔、圆锥和圣代,专注于5万元以内的微型电动汽车市场。

设计解析

汽车前部

从汽车前部开始,

车前方与车身造型相呼应,“U”形日间行车灯设计有断点,辨识度极高;下面的黑色塑料前杆保留了雾灯的位置,但实际上并没有配备雾灯,塑料前杆有点便宜。

整车前部看起来非常可爱,延续了奇瑞QQ的可爱。

汽车侧面

车身长度为2980mm,比同级别的五菱宏光MINI EV更大,而且可以看出从车门到后部有很长的距离,这样后部可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后备箱空间。车轮是12英寸,看起来有点小,白色的车轮非常适合这辆车的风格。

侧面还有凹陷式设计,尤其是前后轮毂挡泥板,看起来非常坚固,让整车充满动力,如果能稍微增加一点轮毂尺寸,会更加和谐。

汽车后部

车顶采用浮动式设计,黑色风格非常动感,尾灯也是“U”形,与大灯一致,这让小编想起了老奇瑞QQ Me,车的前后设计几乎相同,特别容易混淆视觉,在QQ冰淇淋中这种设计得以延续。

哪些型号具有与奇瑞QQ冰淇淋相同的设计

在新能源微型车领域,目前市场上只有五菱红光MINI EV和奇瑞QQ冰淇淋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而北汽制造元宝最近刚刚宣布的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

奇瑞QQ冰淇淋外观设计特点

奇瑞QQ冰淇淋的主要设计特点是可爱,设计理念可能更赏心悦目,搭配各种颜色的汽车漆,看起来非常可爱。它的一些细节设计恰到好处,而且汽车后部的后挡风玻璃开口比较大,因为它是尾门打开的一半,所以占用的开口空间很小。

竞争模型的比较分析

在目前在售的车型中,其主要竞争对手车型是五菱红光MINI EV,在外观设计方面,奇瑞QQ冰淇淋更可爱一点,年轻人更喜欢它;五菱红光MINI EV设计得体,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但是,油漆的种类较少,不如武陵红光MINI EV那么丰富。

体型更有利,使内部空间更加丰富奇瑞qq汽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

总结

奇瑞QQ冰淇淋在外观设计上是一种可爱的风格,搭配了各种颜色的汽车漆,它更加俏皮。其实就像这种迷你车,外观设计应该是年轻可爱的奇瑞qq汽车,而车子更容易达到这种风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