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2025年首次亮相之前预览了新的电动人民汽车

时间:2022-05-15 11:15:29来源:
导读世界确实需要更便宜的电动汽车,而这正是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ID.1掀背车打算提供的。大众汽车乘用车部门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

世界确实需要更便宜的电动汽车,而这正是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ID.1掀背车打算提供的。

大众汽车乘用车部门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最近在他的LinkedIn 页面上发布了新入门级电动掀背车的预告草图,它看起来与最初被认为启发了即将推出的 ID的方形ID.Life概念明显不同.1。

新草图展示了一款更时尚、更漂亮的掀背车模型,带有后掠式大灯和肌肉发达的肩线。

Brandstätter 还确认,新入门级电动掀背车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定价在 20 000 至 25 000 欧元之间,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相当于 R340 000 至 R425 000 之间。

目前大众最便宜的电动车是 ID.3,起价 36960 欧元(R628000)。上次我们听说南非没有考虑 ID.3,但稍大的 ID.4 交叉显然是。现在说当地部门是否会在南非提供 ID.1 还为时过早。

ID.1 的技术规格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尽管它可能会遵循 ID.Life 的概念,提供 57kWh 电池,在 WLTP 循环中声称的续航里程约为 400 公里。

大众汽车希望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占其欧洲销量的 70%,而 ID.1 对这一计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IAA21,我们推出了我们的概念车 ID.LIFE。这是我们对下一代城市交通的理念:小型、可持续、可爱且完全数字化,”Brandstätter 说。

“我们承诺在 20,000 - 25,000 欧元的价格区间实现这款全电动汽车,我们将在 2025 年之前交付!像这样,大众汽车正在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中和汽车的进入门槛,让更多人买得起。#WayToZero 的另一个里程碑!

“先看看我们 ID 未来小成员的最新草图。家庭。我认为 Josef Kaban 周围的#design 团队做得很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