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正在向何处扩张

时间:2022-05-14 08:43:53来源:
导读 Lucid Motors 将于 5 月 13 日在欧洲开设他们的第一家工作室。该工作室位于德国慕尼黑,对于 Lucid Motors 来说,它来得正是时候...

Lucid Motors 将于 5 月 13 日在欧洲开设他们的第一家工作室。该工作室位于德国慕尼黑,对于 Lucid Motors 来说,它来得正是时候。

随着欧洲的扩张,周一来自Lucid Motors的一条推文显示 LucidAir Dream Edition 从加拿大的装载卡车上下来。这对 Lucid 来说绝对是个大新闻。最近有一系列这样的好消息,股价继续下跌,这让投资者非常沮丧。我对灰心的投资者的建议是看公司在做什么,而不是看股价。

Lucid Motors 有出色的盈利报告

他们在第一季度的销售和每股收益方面表现出色。此外,他们在本季度生产了 700 辆汽车。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他们重申了 12-14,000 辆汽车的数量。再加上预订量增加到 30,000 辆,更不用说沙特阿拉伯政府的 50,000 辆汽车订单了。该交易可以选择将订单翻倍至 100,000 辆。

Lucid Motors 还与 Nvidia 和 Wolfspeed 签署了协议。Nvidia 将为 Lucid Motors Dream Drive Pro 提供帮助,Wolfspeed 将为 Lucid 提供下一代半导体。

Lucid Motors正在挪威、瑞士、荷兰和德国提供 Dream Edition P 和 R 的预订。这是一个好消息,让 Lucid 的支持者感到意外。Lucid 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他们已经是一家成熟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他们希望将这个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

我非常喜欢 Lucid Motors 的计划,他们采用了特斯拉试图通过 Tesla Roadster 实现的目标,并缩减为更实惠的车辆。Lucid 正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希望减少特斯拉在 2017-19 年经历的生产地狱的数量。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可以很好地提高 Lucid Motors 的成功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