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奖:英国最好的汽车

时间:2022-05-12 10:42:56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今年的汽车大奖。这是我们每年庆祝 最好的汽车 和 创造它们的人。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是又一个动荡的一年,但一个不变的因素是...

欢迎来到今年的汽车大奖。

这是我们每年庆祝 最好的汽车 和 创造它们的人。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是又一个动荡的一年,但一个不变的因素是它不断生产创新和出色的新机器的能力。在周二晚上在银石举行的汽车大奖颁奖典礼上,我们庆祝了不同类别的伟大汽车和伟大人物。

让我们先来看看今年 每个关键类别中最好的汽车 :五星级车:BMW M5 CS

BMW M5 CS 是统治它们的超级轿车。更重要的是,它是该品种恢复其权力高度的典型和定义示例。从视觉上看,这款车在 5 系原本完全正常的骨骼上叠加如此多的肌肉攻击性的方式可能是高性能轿车设计的一个高水位标记。这是对平凡的完美演绎;与许多注定要在双门轿车的轮廓上使用四门可用性的尝试截然相反。

作为“终极 M5”,M5 CS 的定位让宝马允许将历史悠久的超级轿车模板向昂贵和古怪的方向倾斜。因此它配备了转速超过 7000rpm 的 626bhp 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各种碳纤维聚合物轻质车身面板(轻质发动机罩的底部非常漂亮)、轻质锻造车轮和碳陶瓷制动器都是标准配置。而且,当我们在 2021 年夏季对其进行测试时,它的成本也比“普通”BMW M5 Competition 高出近 40,000 英镑。五星级车:BMW M5 CS

与任何“F90”或“F10”一代 M5 相比,CS 在道路上表现出色,其控制的触感、阻尼的复杂性和操控性的快感都更胜一筹。但在赛道上,它比我们之前测试过的任何四门车都更难、更快、更好,在 3.0 秒内从静止时速达到 60 英里/小时,在不到 7 秒内达到 100 英里,并成为我们第一个低于 70 秒的轿车干式处理电路基准圈速。

顺便说一句,它在标准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上设定了时间。不是可选的 Pirelli P Zero Corsas 本身可能在一圈内至少值得一秒钟。听起来有足够的理由回去再次与道路测试计时装置进行对比,不是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