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福特 F-150 闪电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2-05-12 10:42:57来源:
导读 圣安东尼奥 — 2022 年福特 F-150 Lightning已经证明是成功的,甚至在我们有机会驾驶它之前。第一个车型年的订单已经关闭,因此至少在...

圣安东尼奥 — 2022 年福特 F-150 Lightning已经证明是成功的,甚至在我们有机会驾驶它之前。第一个车型年的订单已经关闭,因此至少在 2022 年,这篇评论基本上适用于所有已经获得订单的人。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他们会抓住机会排队。该公式包括采用最畅销的汽车——F系列皮卡——并为其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如果这还不够,福特还将其打造为最强大的F-150并且加速最快,并包含独特的好处,例如前行李箱和在停电时为整个房屋供电的装置。那么,问题是,这个公式是否会转化为一辆像听起来一样好的电动卡车?福特邀请我们前往卡车之乡的心脏地带——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一探究竟。

F-150 Lightning有两种动力总成选项,但无论您选择哪一种,您都会得到两台电动机——一台前轮,一台后轮——提供全轮驱动。标准续航版配备 98 千瓦时的电池,充电后可行驶230英里。该动力系统提供 452 马力和 775 磅英尺的扭矩。福特声称这将在 5 秒内完成 0-60 冲刺。

131 kWh 扩展范围电池在 Pro trim 的车队版本、XLT 和 Lariat 的消费版本以及顶级 Platinum 上是可选的。这在 Pro、XLT 和 Lariat 中提供了 320 英里的行驶里程,在 Platinum 中提供了 300 英里的行驶里程。选择这种电池还将电动机的输出提高到 580 hp,保持相同的 775 lb-ft 扭矩。这会将 0-60 时间缩短到 4 秒的中间范围。

所有装饰级别都有一些共同的标准功能。唯一的 Lightning 配置是 SuperCrew 驾驶室,配备 5.5 英尺床、4x4 动力系统和从普通 F-150 借来的电子锁定后差速器。每辆卡车至少有八个 120 伏插座,一个 12 英寸数字仪表板和一个 20 英尺的移动充电电缆,能够使用 NEMA 14 进行1 级(120 伏)和2 级(240 伏,30 安培) -50 插头)。还有很多共享的标准设备,包括福特 Co-Pilot 360 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但最终有很多关于各种装饰级别的内容要告诉你,我们认为最好在单独的文章中对其进行分解在这里。

我们第一次驾驶 F-150 Lightning 是在圣安东尼奥市内及周边的公共道路上进行的,配备了 Extended Range 电池的 Platinum 内饰。去年 9 月我们第一次试驾 Lighting 原型车后,Autoblog路试编辑 Zac Palmer指出:“任何 F-150 车主都可以跳上 Lightning,立即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当他谈到作为乘客的体验时,在量产卡车的驾驶座上也是如此。与Mustang Mach-E共享的 15.5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是内饰的主要功能(我们通常喜欢它),但内饰的其余部分与其他 F-150 非常常见。这包括从普通 F-150 借来的折叠式移位器和可展开的工作空间,非常适合当您需要停下来在卡车内做一些笔记(或享受一顿整洁的饭菜)时。

点燃它,我们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出发,静静地穿过街道。在那里,驾驶感觉与其他电动汽车相似——即时、平稳的加速和极其安静的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