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英国道路上最稀有的汽车

时间:2022-05-12 10:42:55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畅销书榜上有名的成功汽车。但是那些做得不好的呢?在这个故事中,我们仔细研究它们,并挖掘出 非常罕见的模型的特定衍生品 (你...

我们都知道畅销书榜上有名的成功汽车。

但是那些做得不好的呢?在这个故事中,我们仔细研究它们,并挖掘出 非常罕见的模型的特定衍生品 (你最后一次看到像这样的 V6 动力大众帕萨特 R36是什么时候?),而且在很多情况下它整个模型没有成功。登船:

阿尔法罗密欧六号 (1979)

一方面,您可以数出成功的意大利行政/豪华轿车的数量,但阿尔法罗密欧六号将“惨败”一词发挥到了极致。建于 1979 年至 1986 年之间,六号采用 2.5 升形式推出了阿尔法辉煌的 V6 发动机。尽管生产了 7 年,但仅生产了12,070 辆 Sixes,数据表明今天只有一个示例在英国道路上幸存下来,另外五个注册为SORN(法定越野通知)。

塔尔博特·塔戈拉 (1981)

当谈到壮观的失败时,很少有驾驶错误判断可以与 Talbot Tagora 相提并论。为了将 PSA 推向高端市场,Tagora 被证明是无能的,仅仅两年后,生产线就停止了,为整个欧洲制造了不到20,000辆,其中只有几百辆在英国销售。数据表明,今天只有一个在 SX 内饰中幸存下来,另外八个 在 SORN 上注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