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驾驶员座椅以获得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

时间:2022-05-09 10:27:27来源:
导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驾驶员正确着陆,包括他的生命。专家解释了驾驶员应如何坐在座椅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生事故时受伤的风险,并让驾驶员在...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驾驶员正确着陆,包括他的生命。专家解释了驾驶员应如何坐在座椅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生事故时受伤的风险,并让驾驶员在驾驶时不会感到疲倦。

正确坐在方向盘后面的驾驶员能够更有效地控制道路上的情况,此外,他会减少疲劳。长途旅行前,应调整座椅、头枕、方向盘、后视镜。

扶手椅。着陆时,将驾驶者的背部牢牢压在座椅上是很重要的。座椅是可调节的,因此放在方向盘顶部的手可以落在它后面,而靠背不会从椅背上掉下来。

在某些汽车中,可以调节座椅高度,让您最大限度地了解交通状况,同时保持仪表板在视线范围内。枕头的边缘略高于平均水平,因此臀部将获得最佳支撑。

头枕。背部以 75 - 90 度的角度倾斜,头枕调整为与后脑勺平行。不建议将头枕设置得太低。将头向后仰后,驾驶员应将头靠在头枕上,而不是脖子。但不建议在旅途中靠在头枕上,这部分起到了安全网的作用。

后视镜的调整方式使驾驶员可以完全看到后窗,并且后门把手、汽车边缘和相邻车道都可以在侧视镜中看到。

方向盘。最后,方向盘也需要调整。“Baranka”不应阻止仪表板。驾驶员需要查看转速表和速度表的读数。驾驶员将方向盘握在“9”和“3”位置的手掌应略低于肩膀。方向盘与人体之间应保持 30-45 厘米的距离。

安全带。为了使安全带正确执行任务,还应调整安全带,同时考虑以下特点:

安全带不得勒住驾驶员。

腰带沿胸部对角线延伸:从肩部到臀部。

固定应该是紧密的,但不是刚性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