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M3 50 Jahre 版带回了传统的油漆颜色

时间:2022-05-25 10:34:57来源:
导读 宝马 M通过推出纪念版M3来继续其 50 岁生日庆典。M3Edition 50 Jahre BMW M仅限北美 500 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些颜色是从前...

宝马 M通过推出纪念版M3来继续其 50 岁生日庆典。M3Edition 50 Jahre BMW M仅限北美 500 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些颜色是从前几代车型提供的调色板中借用的。

M 专门为北美市场开发了 50 Jahre(在德语中意为“50 年”)。爱好者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来自 E30 代 M3 的朱砂红、来自基于 E36 模型的技术紫、在 E46 M3 上看到的英特拉格斯蓝、在石灰岩公园版版本中可用的火橙 III E92 M3 和上一代 M3 CS 的石灰岩灰色。宝马指出,Techno Violet 和 Interlagos Blue 被带回了专门用于限量版 M3 的调色板。

无论油漆颜色如何,每款 50 Jahre 车型都配备锻造 Style 826M 车轮,采用 Orbit Grey 和红色、蓝色或黑色制动卡钳完成。或者,配备可选碳陶瓷制动系统的汽车配备金色卡钳。标准功能列表还包括碳纤维前分离器、碳纤维车顶板、行李箱盖上的碳纤维扰流板以及由碳纤维和钛制成的尾管。当然, BMW M 在其 50 岁生日时推出的带有传统标志的标志在两端都可以找到。

在内部,M3 50 Jahre 在中控台上获得了编号铝牌,M 色对比色缝线和头枕上的 M 条纹。前排乘客的运动型座椅是标准配置,购买者可以额外付费订购碳纤维桶形座椅。不过,这并不是一个精简的、准备就绪的特别版:行政和停车辅助包以及无线设备充电器是标准配置。

宝马没有进行任何机械改装。基于竞赛 xDrive 变体,50 Jahre 由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双涡轮增压可产生 503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四个车轮,尽管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包括一种将发动机输出引导至后轮的模式。

2023BMW M3Edition 50 Jahre BMW M 起价为 96,695 美元,包括强制性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生产计划于 2022 年 7 月开始。目前尚无关于宝马将如何分配 500 辆的消息,但我们建议排队尽快。在机场找到一个 Edition 50 Jahre 车主很容易:每个样车都将配备一个 BMW M 品牌的随身行李箱。

宝马并没有忘记标准 M3。从 2023 车型年开始,这款轿车配备了第 8 代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在曲面显示屏上,该显示屏由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触摸屏组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