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本田 CR-V 预览展示了进化的外观

时间:2022-05-25 10:34:57来源:
导读 无论好坏,我们都真正处于汽车挑逗时代。在稍微好一点的阵营中,我们有下一代 2023本田 CR-V的预告片,它实际上展示了相当多的小型 SUV...

无论好坏,我们都真正处于汽车挑逗时代。在稍微好一点的阵营中,我们有下一代 2023本田 CR-V的预告片,它实际上展示了相当多的小型 SUV。

本田表示这是“全新”一代CR-V,尽管造型显然是进化的。前大灯和格栅的基本形状,以及高大的后尾灯与即将推出的车型非常相似。但细节不同。铬的含量要少得多,厚实的网状格栅取代了填充更丰富的版本。尾灯具有更详细的 LED 元素。在保险杠中,前面有铝饰面装饰,后面有方形排气口。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例子是一个CR-V Hybrid。本田在其薄薄的新闻稿中表示,这款 SUV 拥有“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更具运动感的驾驶体验和更多功能。”我们很好奇这意味着什么。目前的 CR-V Hybrid的动力系统主要类似于串联混合动力车,总功率为 212 马力。我们怀疑可能需要更多的权力。

我们不必为细节等待特别长时间。本田表示,新款 CR-V 将于今年夏天发布。而对于 2023 年的车型,它应该会在不久之后到达经销商手中。敬请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