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延迟可能对 Rivian 造成不好的影响

时间:2022-05-24 10:40:36来源:
导读 当 Jeff Wells 在 2019 年初预订Rivian R1T皮卡时,他是亚马逊公司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卡车的第一批排队者之一,当时该初创公司承...

当 Jeff Wells 在 2019 年初预订Rivian R1T皮卡时,他是亚马逊公司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卡车的第一批排队者之一,当时该初创公司承诺进入一个没有服务的利基市场由其他汽车制造商。

但是,来自南加州的会计师威尔斯越来越沮丧,因为他看到其他比他晚下订单的人在他等待的时候收到卡车。

“这很烦人,感觉他们做事的方式没有秩序,”他谈到里维安时说。

Wells 是最近几周抱怨交付时间不可靠以及在线群组和论坛出现延误的数十名预订持有者之一。

Rivian Automotive 在 4 月下旬表示正在改变车辆的生产顺序,优先考虑那些具有特定内部和外部颜色和车轮选项的车辆。

Rivia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客户:“在少数构建组合中构建降低了我们的供应商和工厂的复杂性,并使我们能够制造更多数量的车辆。”

这意味着许多坚持原有颜色偏好的早期预订者的订单被推迟了。

Rivian 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交货日期不仅取决于预订的时间,而且它正在为客户探索加快交货的新方法。

Rivian 的交付难题并没有引起与加州公司削减生产计划或车辆价格上涨的混乱沟通一样的关注,它首先宣布全面宣布,但后来在强烈反对后为现有预订持有者取消。

但交付问题可能同样具有破坏性。

虽然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应对全球供应链的混乱,包括半导体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涨,但像 Rivian 这样的初创公司却没有多少空间来解决问题。包括福特和老虎全球管理在内的大型投资者在 IPO 后锁定期到期后抛售了 Rivian 股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