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Raptor R 构造表泄漏 5.2 升增压 V8

时间:2022-05-24 10:40:37来源:
导读 三年多来,福特 F-150 Raptor R 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福特在一年多前嘲笑它的到来,不久之后我们看到一辆半伪装的原型车在密歇根州追逐一...

三年多来,福特 F-150 Raptor R 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福特在一年多前嘲笑它的到来,不久之后我们看到一辆半伪装的原型车在密歇根州追逐一辆 Ram TRX。这款野兽般的沙丘跑者最终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市场,这款发动机一直是有史以来最短的赌注:MustangShelby GT500的 5.2 升机械增压 Predator V8 发动机。福特管理局登陆了The Raptor Connection的Instagram 页面,称该页面包含一张据称在福特车内拍摄的照片建造设施。这些图像显示了一个带有“MY2023”、“Raptor C”和“5.2L”字样的构建表。

另外三张图片旨在支持间接证据。一个是增压发动机的图像,看起来就像 Predator V8,它的增压器上标有“Raptor”而不是“Shelby”这个词。有一张车辆细节表的照片,下角有“Carnivore”一词。我们在猜测,但这似乎是对卡车版 Predator 发动机的一次体面的重新洗礼——尤其是要追捕 T-Rexes 的发动机。

最后,还有一个车窗贴纸,上面列出了 2023 Raptor 4x4 Supercrew,由 5.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不是指 Raptor R——通过十速变速器换档。贴纸是从车辆详细信息表中列出的 VIN 中提取的。这款 Monroney 与配备 3.5 升 EcoBoost V6 的当前 Raptor 之间的唯一设备差异是 Recaro 黑色皮革座椅而不是通用的黑色皮革座椅,并且 GVWR 从 7,150 磅变为 7,450 磅。贴纸中描述的卡车还配备了 37 英寸轮胎和 17 英寸锻造车轮。

有传言说预计会有大约 750 马力,GT500 下降 10 匹小马,而 TRX 则增加 48 匹,如果这是最终数字的话。一年前,Motor Trend报道称,“每当灯芯被调高到 600 马力的某个地方时,开发卡车就会遇到爆破的 V8 发动机的耐用性问题”,因此最终数字可能会设定一个较低的标准。MT的报告考虑了 Raptor R 的选择,其功率低于 TRX,福特使用其卓越的设备和技术规格来超越 Ram。如果世界一切顺利,今年秋天我们就会发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