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Volkswagen ID 1 是西班牙制造售价 17,000 英镑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时间:2022-05-24 10:40:37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将推出 ID 4 轿车,作为一款巧妙的技术展示品,旨在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中抢夺销量,但在产品阵容的另一端,该品牌将推...

大众汽车将推出 ID 4 轿车,作为一款巧妙的技术展示品,旨在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中抢夺销量,但在产品阵容的另一端,该品牌将推出一款紧凑型城市电动汽车,价格约为 1 英镑17,000 马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去年的慕尼黑车展上以奇特的ID Life概念暗示了对其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的期望,但新的预览图像表明设计团队已经回到绘图板上提供生产版本与大众 ID 4轿车的视觉链接更强,该轿车将在同一时间上市销售。

今年早些时候,据报道,大众汽车的设计师正在寻求为 ID Life 的量产版赋予更具未来感的外观,并强调其数字功能,以吸引年轻买家。

草图显示,结果是更时尚、更有肌肉感的轮廓,带有棱角分明的前端和特征 ID 提示,例如水平前灯条,巩固了其在不断扩大的 ID 系列中的地位。

与 ID 4 轿车不同,新款 Polo 大小的 EV(预计将 ID 1 名称投入生产)将使用 ID 3 平台的缩短版本,称为 MEB Entry,长度减少约 100 毫米。

预计还将提供与该概念相同的 231bhp 前置电机和 57kWh 电池,以提供近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不到 7 秒的 0-62mph 时间。

总体而言,它将在大众 e-Up 的基础上提供实质性的性能、效率和功能改进,本质上它将作为替代品。

它将于 2025 年在西班牙建造——与Cupra和斯柯达技术上相同的兄弟车型一起建造——大众汽车集团已在西班牙投入 85 亿英镑用于其运营的电气化,包括建造一个专门的电池工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