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的行李箱测试

时间:2022-05-25 10:34:56来源:
导读 嘿,扎克,你有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宝马 X3载货区的照片吗? 我问路试编辑 Zac Palmer。嗯。你看,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不久前发布了...

“嘿,扎克,你有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宝马 X3载货区的照片吗?” 我问路试编辑 Zac Palmer。

嗯。你看,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不久前发布了我们的宝马 X3 评论,我注意到有问题的X3有一个提升的货舱地板。我驾驶的最后一辆 X3 没有这个,而且通常情况下,这些东西是在斯巴鲁 Crosstrek Hybrid 中将电池塞入货舱地板下的结果。因此,我假设 Zac 提供了一张现已停产的 X3 Plug-In Hybrid 的图片。

瞧,当我自己获得 X3 M Competition 时,它也有我所说的“货物地板舞台”。

你看,宝马(最终)正在远离泄气保用轮胎。我猜?客户需求。宝马收到了大量关于行驶受损和巨额更换成本的投诉。或者还有其他原因,但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并不重要。

你看,宝马近年来又开始提供一些带有备用轮胎的汽车。这主要包括基于前驱的汽车:X1、X2和 2 系列 Gran Coupe。他们的包装使这种地板下的空腔成为可能,这种空腔是从价值约 15 年的防爆型宝马中设计出来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