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一的购车者因生活成本危机而推迟购买

时间:2022-05-24 10:40:36来源:
导读 eBay Motors Group 的研究表明,五分之一的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正在推迟下一次购买,因为他们感受到了生活成本危机的压力。面对食品、燃...

eBay Motors Group 的研究表明,五分之一的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正在推迟下一次购买,因为他们感受到了生活成本危机的压力。

面对食品、燃料和能源成本上涨导致英国通货膨胀率飙升至 9%,最新的 eBay 汽车集团正在进行的消费者洞察小组对 3,000 多名市场内买家进行了调查,揭示了家庭收入紧缩对家庭收入的影响。购车决定可能会受到影响。

虽然 28% 的受访者表示能源费用上涨不会影响他们购买汽车的决定,但近四分之一 (2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推迟下次购买汽车,因为现在还有 29% 的人会购买更便宜的汽车,而 20% 的人会购买一个较小的。被问及总体生活成本上涨将如何影响他们下次购买汽车时,23% 的人表示他们会推迟购买,30% 的人表示他们会购买更便宜的汽车,而 19% 的人现在正在寻找更小的汽车。超过四分之一(27%)的人表示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eBay 汽车集团营销和研究主管德莫特·凯莱赫 (Dermot Kelleher) 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生活成本危机如何对绝大多数购车者的决定产生真正的影响。

“虽然对于这些买家中的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意味着转向更便宜和更小的汽车,这本身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二手车的广告价格仍在同比上涨 20%,但显而易见的是,五分之一的买家将推迟他们的下一次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