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支持欧洲从 2035 年起禁止新的 ICE 汽车

时间:2022-05-17 10:22:43来源:
导读 欧洲福特是 25 家大公司之一,他们在请愿书上署名,呼吁欧盟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新的 ICE 汽车和货车。该公司已承诺到 2035 年逐...

欧洲福特是 25 家大公司之一,他们在请愿书上署名,呼吁欧盟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新的 ICE 汽车和货车。

该公司已承诺到 2035 年逐步淘汰 ICE 车辆,同时实现净零碳中和。

福特 Mustang Mach-E和福特 E-Transit作为其在市场上的第一款乘用和商用电动汽车已经推出,到 2024 年将再推出七款,包括新的E-Transit Custom和福特 Puma的电动版。现在,它支持呼吁欧洲所有新车和货车从 2035 年开始实现零排放——英国已经规定了这个最后期限。

去年,欧盟提议到 2035 年将其 27 个成员国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100%,这将有效地实现相同的目标。

为支持这一举措,福特欧洲分公司呼吁欧盟“制定充电基础设施的强制性目标”,以促进大规模转向电动汽车。

它没有提出这些目标应该是什么,但会计巨头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到 2035 年,欧洲将需要 6500 万个充电桩来满足约 1.3 亿辆电动汽车的需求。Ernst and Young 表示,这些设备中约有 85% 需要安装在家中。

欧洲福特表示,如果欧盟要在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就必须在欧洲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质量和容量方面做出重大改变。

公司老板 Stuart Rowley 说:“在欧洲的福特,我们相信行动自由与关爱地球和彼此相辅相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到 2035 年所有福特汽车都实现零排放。

“为了成功实现这一目标,欧盟政策制定者还必须为无缝充电基础设施制定强制性国家目标,以满足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