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Z的定价已经出来了

时间:2022-05-17 10:22:45来源:
导读 今天终于是我们可以告诉您新款 2023 Nissan Z 如何驾驶的日子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该故事。然而,这也是我们为整个 Z 系列提供定价...

今天终于是我们可以告诉您新款 2023 Nissan Z 如何驾驶的日子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该故事。然而,这也是我们为整个 Z 系列提供定价的日子。如果那是您正在寻找的内容,请继续阅读。

2023 年共有三种内饰可供选择:Sport、Performance 和 Proto Spec。最后一个,Proto Spec,是一款限量版,很少有人能买到,但它仍然值得注意且有趣。“运动”是 Z 的基本车型,日产表示起价为 41,015 美元,包括 1,0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手动和自动版本的价格完全相同,并且没有可言的选择。日产最终将允许您购买 Z 的配件,但 Sport(和所有其他 Z 装饰)按原样提供,除了油漆和内饰颜色外,没有其他工厂选项可供选择。

Z 的主要升级装饰是 Performance 模型(这是您真正想要的模型),起价为 51,015 美元。这比 Sport 多出 10,000 美元,但您的硬币可以获得很多理想的好东西。显着的附加性能设备包括机械限滑差速器、带有涂漆卡钳的更大前后制动器、Rays 19 英寸锻造车轮、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轮胎(升级到 Yokohama Advan Sport 轮胎)、发射控制、转速匹配系统(手动),铝制运动踏板以及可提高最高速度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

性能装饰也带来了额外的便利和技术功能。其中包括加热后视镜、皮革/加热/电动座椅、皮革方向盘、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从 8 英寸屏幕升级)、车载 WiFi 热点、HomeLink 收发器、Bose 八扬声器音频系统和手套箱阻尼。

2023 日产 Z 性能

是的,Performance 内饰的附加功能列表非常长,但升级费用为 10,000 美元,因此日产试图使其物有所值。也就是说,我们当然可以选择一种更便宜的中间地带,抛弃所有额外的奢侈品/科技产品,只为你带来性能升级。就发布时的情况而言,这不是一个选择。

2023 Z 的最后一个装饰是 Proto Spec(就在下方),旨在庆祝 2020 年发布的原始 Z Proto。日产今年只会生产 240 辆 Proto,但购买它们的人将被视为一个特殊的 Z。它以 ​​Performance 为基础,但增加了独家配件,如青铜色 19 英寸 Rays 锻造轮毂、黄色刹车卡钳、带有黄色装饰的皮革座椅、黄色缝线和整个内部的黄色装饰以及模型独有的转变旋钮。Proto Spec 将花费您 54,015 美元。这比 Performance 增加了 3,000 美元,以享受本质上非常酷(且罕见)的外观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