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Semi 订单打开 需要 20,000 美元的押金

时间:2022-05-17 10:22:42来源:
导读 在与新款Tesla Roadster一起首次亮相五年后,Tesla Semi 在生产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这家汽车制造商打开了 8 级拖拉机的订单簿,并且...

在与新款Tesla Roadster一起首次亮相五年后,Tesla Semi 在生产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这家汽车制造商打开了 8 级拖拉机的订单簿,并且还放弃了一些关于装饰和性能的碎屑。20,000 美元的押金可为两种 Semi 变体中的一种保留一个位置,一种价格为 150,000 美元,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另一种价格为 180,000 美元,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还有很多问题要回答,但严格看价格栏,数字还不错。一辆带有卧铺的老式 Peterbilt 389 的新车售价将超过 250,000 美元,而目前的燃油冠军 Freightliner Cascadia 配备卧铺则至少需要 180,000 美元。

特斯拉表示,转动两个后轴的四个电机可以在 20 秒内使满载的 80,000 磅半挂车和拖车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但我们不确定谁在乎。更重要的是,据说这些电机能够以每小时 60 英里的速度将满载卡车的坡度提高 5%,这让每位卡车司机和高速公路上的每一辆车都为之兴奋。

电池尺寸尚未公布,但特斯拉表示,该钻机每英里的耗电量不到 2 千瓦时。如果我们只是插入数字,我们预计电池组的电量将略低于 600 kWh 和 1,000 kWh。

Semi仍然需要迈出最大的一步,即进入生产阶段,我们对此也一无所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由于全球工业形势,今年不会有新的特斯拉车型,但工程师将“做大量的工程和工具,以创造这些车辆:Cyber​​truck、Semi、Roadster、Optimus 和准备在明年将这些产品投入生产。”该行之后的微妙警告是,“这很可能。”

与此同时,Freightliner 推出了 eCascadia,沃尔沃刚刚推出了 FMX重型拖拉机,Nikola 的电池电动卡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