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量产版出现在官方谍照中

时间:2022-05-17 10:22:42来源:
导读 宝马备受争议的 XM 概念车正在从设计研究转变为生产模型。这家德国公司发布的伪装的预生产原型的官方照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自 M1 以来...

宝马备受争议的 XM 概念车正在从设计研究转变为生产模型。这家德国公司发布的伪装的预生产原型的官方照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自 M1 以来第一款独立 M 车的期望。

我们没有 X 射线视觉——我们仍在研究它——但我们仍然可以指出设计师对 XM所做的一些更改。在前面,安装在引擎盖线正下方的薄 LED 仍然存在,但 SUV 获得了额外的一对灯,这种配置的灵感来自于新 7 系列上看到的那个。巨大的格栅仍然存在,引擎盖保持凸起。从侧面看,概念车的比例并没有显着变化,尽管生产模型可以预见地增加了门把手。而且,在后面,延伸到四分之一面板和四个六角形排气尖端的灯被考虑在内,而扩散器的外观不那么激进。

与这个概念一样,量产版 XM 将使用围绕新 V8 构建的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装置的总输出功率将达到 650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SUV 将配备宝马的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我们被告知预计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 30 英里。宝马 M补充说,它不遗余力地磨练这款大型 SUV 的操控性。它的工程师调整了接近 50:50 的重量分布,安装了带有特定型号弹簧和电子控制减震器的 Adaptive M Professional 悬挂系统,并安装了一个由 48 伏技术驱动的机电侧倾稳定系统。

宝马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XM,并于 2022 年 12 月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开始生产。未经证实的传言称,买家最初将有三个装饰级别可供选择,分别称为红标、黑标和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