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电动化时将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阵容

时间:2022-05-16 10:31:11来源:
导读 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没有计划成为 SUV 专家,尽管其前两款电动汽车是 SUV 并且雷克萨斯 NX取得了成功,并且正在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考虑多...

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没有计划成为 SUV 专家,尽管其前两款电动汽车是 SUV 并且雷克萨斯 NX取得了成功,并且正在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考虑多种车身样式。

欧洲老板 Spiros Fotinos 表示,虽然它“不能忽视全球对 SUV 的需求”,但雷克萨斯并没有取消在其未来阵容中推出更传统、低车身的汽车的计划。

他指出雷克萨斯去年年底作为意向声明披露的大型 SUV、轿车和超级跑车 EV 概念车

“我们显然正在研究替代车身类型,这将使​​我们不仅能够提供更广泛的车辆,而且还能满足我们对欧洲的增长雄心,”他说。

至于这种多样性是否可以扩展到已停产的雷克萨斯 CT掀背车的电动继任者,福蒂诺斯只会说:“我们不排除任何东西。我们竞争的细分市场和欧洲销量较大的细分市场是我们主要关注的细分市场。”

有趣的是,雷克萨斯不仅计划将丰田的 e-TNGA 平台用于其电动汽车。Fotinos 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对于一家有我们雄心壮志的公司和品牌来说——100% 准备好 BEV,在我们竞争的每个领域都提供 BEV——从技术上讲,这是不可能的。使用一个平台,所以显然我们也在寻找其他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