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hevrolet Bolt EUV 增加红线版

时间:2022-05-17 10:22:43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Bolt 和Bolt EUV于 4 月初重新投入生产。随着 Bolt 起火、召回和停产的消退,雪佛兰已准备好装点小电动舱门。首...

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Bolt 和Bolt EUV于 4 月初重新投入生产。随着 Bolt 起火、召回和停产的消退,雪佛兰已准备好装点小电动舱门。首先是 2023 Bolt EUV 获得红线版。许多 ICE 驱动的雪佛兰熟悉的外观套件将提供 Mosaic Black Metallic、Silver Flare Metallic 和 Summit White 外观颜色。该套件的其余部分包括背面的黑色和红色 Bolt EUV 徽章、后视镜盖上的红色装饰、带有红色装饰的 17 英寸亮黑色漆铝轮毂以及带有红色装饰缝线的 Jet Black 皮革内饰。

Redline 套件可用于 Bolt EUV 的两种装饰,LT 和 Premium。目前,在 LT 中获得皮革座椅意味着选择 1,695 美元的便利套装,该套装还安装了前排座椅通风和自动调光后视镜。根据 Redline Package 的定价方式,对于一些 LT 买家来说,这可能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雪佛兰尚未宣布标准Bolt EV的变化,因此我们不确定较小的变体是否会提供相同的好处。我们知道 EUV 将提供 Super Cruise(愿意使用芯片),并且标准 EV 和 EUV 有一种新的 Radiant Red Tintcoat。动力总成预计将继续保持不变,一个 65 千瓦时的电池组在前轴上为单个电机榨汁,可产生 200 马力和 266 磅英尺的扭矩,充满电后可行驶 247 英里。

车辆价格也尚未透露。在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之后,2022 Bolt EUV 的价格为 34,495 美元。我们不会对建议零售价没有变化感到惊讶,至少在开始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将注意力重新放在其明星电动玩家身上。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雪佛兰的 Bolt EUV广告支出将仅次于 Silverado 阵容,这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