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售必须向点击按钮或滑动屏幕发展

时间:2022-05-16 10:31:09来源:
导读 汽车行业必须接受由精通技术的年轻司机推动的数字化转型。据说,变化是生活中唯一不变的,在许多方面,英国的汽车行业也是如此。自从 1890...

汽车行业必须接受由精通技术的年轻司机推动的数字化转型。

据说,变化是生活中唯一不变的,在许多方面,英国的汽车行业也是如此。

自从 1890 年代早期汽车驶上英国道路以来,我们的车辆和更广泛的交通网络一直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对于那些早期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先驱者来说,它们将变得面目全非。

从弗雷德里克·布雷默(Frederick Bremer)的第一辆四轮汽油动力汽车到大众汽车集团品牌推向市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和超精密车型,变化始终如一。

那么,为什么我要从历史课开始这个月的专栏呢?

嗯,我觉得这是很有帮助的背景,因为我们的行业正在拥抱一个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并与几年前可能感觉非常陌生的某些趋势和主题作斗争。

方便为王

由于其提供的便利,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在线搜索、购买、租赁和销售汽车。

事实上,What Car? 对有市场购车者的调查今年早些时候发现,客户对在线购买的感知好处给出的最普遍的原因是它“节省了时间”。

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一点,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英国公司的数据洞察团队最近透露,59% 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认为从智能手机到前门订购新车的概念很有吸引力。

同样,我们不久前委托进行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在 18 至 34 岁的人群中,十分之六的人对通过订阅访问汽车感兴趣,类似于 Netflix 等服务,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