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召回 32 辆存在转向柱故障风险的汽车

时间:2022-05-17 10:22:41来源:
导读 现代和起亚正在召回少量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失去转向控制的潜在问题。召回的人数仅包括 30辆起亚 Rios和 Fortes 以及 2 辆现代雅绅...

现代和起亚正在召回少量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失去转向控制的潜在问题。召回的人数仅包括 30辆起亚 Rios和 Fortes 以及 2 辆现代雅绅特,它们可能在出厂时带有将柱子连接到转向齿条的不正确扭矩的钥匙螺栓。这两个品牌表示,此次召回仅适用于起亚汽车墨西哥公司在 2021 年 6 月至 2022 年 2 月期间生产的 2021-2022 年车型。

起亚的缺陷报告称:“某些车辆的下部转向柱 U 形接头螺栓在车辆组装过程中没有通过辅助扳手获得适当的拧紧扭矩。”“拧紧不当的下转向柱U形接头螺栓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导致失去转向。如果在车辆运行过程中转向柱和转向齿条断开,驾驶员将失去对车辆的转向控制,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碰撞。”

由于召回人数如此之少,这些车辆中的许多不太可能在客户手中,但如果您已经接收了该活动所涵盖的车辆,现代和起亚表示要听听嘎嘎声或其他异常噪音(或物理振动),这可能表明螺栓松动。应在 7 月之前通知业主召回服务的可用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