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 Insignia到 2026 年将作为 EV 回归

时间:2022-05-16 10:31:11来源:
导读 Vauxhall Insignia不再在英国销售,该品牌也没有立即推出替代品的计划。徽章停在沃克斯豪尔,英国董事总经理保罗威尔考克斯告诉 Autocar...

Vauxhall Insignia不再在英国销售,该品牌也没有立即推出替代品的计划。

“徽章停在沃克斯豪尔,”英国董事总经理保罗威尔考克斯告诉 Autocar。“我们将履行订单,但短期内没有立即更换它的计划。

“仍然会有欧宝 Insignia(在欧洲和其他市场继续销售,并且仍在生产中),但我们有一个缺口,目前没有填补的计划。”

Insignia 已经从 Vauxhall 的网站上作为其当前范围内的一个模型下架,它的离开是在福特蒙迪欧之后离开的。这对曾经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的消亡表明,英国汽车市场的 D 级车几乎完全崩溃,此类车型已被 SUV 和跨界车所取代,几乎灭绝。

Autocar 了解到,欧宝将在 2024/25 年左右取代 Insignia,作为一款更加时髦和优质的电动跨界车型,它将比今天的车型骑得更高,但不是一款成熟的 SUV 跨界车。

这种模式很可能会作为沃克斯豪尔来到英国,威尔科克斯的评论支持了这一点,即它的离开是短期的,目前在范围内有差距。这款新车型是否会保留 Insignia 名称或采用全新名称以反映其新定位,还有待观察。

到 2024 年,沃克斯豪尔将为其系列中的每款车型提供电动版,到 2028 年将实现全电动化。

沃克斯豪尔关于 Insignia 退出英国价目表的声明中写道:“根据英国市场趋势,并专注于我们向电气化的转变,沃克斯豪尔决定立即关闭客户对 Vauxhall Insignia 车型的订购。

“在完成所有现有订单后,沃克斯豪尔徽章的生产将持续到秋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