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XM 原型车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2-05-16 10:31:11来源:
导读 尽管BMW M 部门地位崇高,但它只制造了一款真正独立的量产车型:BMW M1。这款低悬臂 3.5 升六缸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在 1978 年至 19...

尽管BMW M 部门地位崇高,但它只制造了一款真正独立的量产车型:BMW M1。这款低悬臂 3.5 升六缸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在 1978 年至 1981 年间限量生产 453 辆。

多年来,许多概念都暗示了 M1 的现代复兴。但作为 BMW M 阵容已经变得多么多样化的一个标志,也许更明确地表明了它的未来重点在哪里,它已经跟进了它最初的超级跑车,你在这里看到的原型车是先于计划于明年 3 月推出:新 XM。

XM 最初于去年 11 月以概念形式进行了预览,它基于最近改款的宝马 X7,并将于 12 月在母公司宝马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开始生产。

不过,与 X7 不同的是,XM 计划作为 M 车型独家销售,该车型使用该公司首款可提供高达 740 马力的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

BMW M 首席执行官弗兰克·范梅尔 (Frank van Meel) 表示:“做 SUV 是合乎逻辑的。高性能 SUV 细分市场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细分市场,并且具有很大的进一步增长潜力。”

XM 补充了 BMW M 不断增长的纯电动 M Performance 车型阵容,包括BMW i4 M50、BMW iX M50以及最近推出的BMW iX M6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