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MC20 Cielo 将于 5 月 25 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2-05-17 10:22:42来源:
导读 不久前,玛莎拉蒂的产品路线图描绘了今年上市的MC20 Spider。2021 年 12 月,这家摩德纳汽车制造商取笑了这款敞篷超级跑车的正面视图,...

不久前,玛莎拉蒂的产品路线图描绘了今年上市的MC20 Spider。2021 年 12 月,这家摩德纳汽车制造商取笑了这款敞篷超级跑车的正面视图,该超级跑车穿着充满蓬松云层的迷彩。在上周的一系列 Instagram 帖子中,玛莎拉蒂发布了从某人的角度拍摄的照片,该人可以不间断地看到天空——比如说,人们在敞篷车上会看到同样的观点。其中一个标题是:“5 月 25 日星期三,您将以一种新的方式欣赏天空。” 这将是汽车制造商现在所称的玛莎拉蒂 MC20 Cielo的发布日期,最后一个词是意大利语的“天空”。

由于我们没有看到伪装汽车的后部,我们不知道一周多一点后我们会看到什么设计变化。仔细观察伪装原型的照片,很明显在 B 柱后面一直到行李箱盖扰流板之间有临时面板。原型上的一个奇怪特征是从 A 柱延伸到汽车后部的三个肋骨,中间的突出部分看起来像一个用纸覆盖的车顶勺。隐藏一个我们已经熟悉的表格似乎需要做很多工作,以及一个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惊喜的可转换机制,所以我们将在 5 月 25 日看到我们所看到的。

玛莎拉蒂惯用的蜘蛛配方传统上并没有改变汽车的基础,所以同样的碳纤维硬壳应该用螺栓固定在同样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上,产生 621 马力和 538 磅英尺的扭矩。天窗传统上确实抬高了价格,因此预计支付的价格将超过轿跑车的 210,000 美元建议零售价。我们认为该模型最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展厅,可能会在 2023 年在美国亮相。在此之后,我们知道会有一个更强大的电动版本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