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 赞助汽车 30% 俱乐部的创新网络灵感

时间:2022-05-16 10:31:10来源:
导读 汽车工业协会 (IMI) 宣布赞助汽车 30% 俱乐部的创新灵感网络。IMI 首席运营官莱斯利·伍利 (Lesley Woolley) 也成为汽车 30% 俱...

汽车工业协会 (IMI) 宣布赞助汽车 30% 俱乐部的创新灵感网络。

IMI 首席运营官莱斯利·伍利 (Lesley Woolley) 也成为汽车 30% 俱乐部的赞助人,该俱乐部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其成员组织中至少 30% 的关键领导职位由女性担任。

Inspiration for Innovation Network 是一群来自 Automotive 30% Club 成员公司的志愿者,以及一群学校、大学和特殊利益集团,他们齐心协力解决汽车行业的性别失衡问题,并激励女孩和女性加入行业。

来自各个领域的志愿者,从研讨会到会议室,从学徒到董事,将展示女性可以选择的职业道路。

Woolley 说:“目前汽车行业缺乏多样性是其在招聘和留住高技能劳动力方面面临挑战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倡导为在该行业工作的任何人提供个人发展的倡议。因此,我非常高兴能成为 Automotive 30% Club 的赞助人并参与到 Inspiration for Innovation Network 中来。”

IMI 最近的多元化工作组报告显示,性别仍然是该行业最严重的代表性失衡的根源。

Woolley 补充说:“我为 IMI 领导的多元化工作组报告最近的研究发现,年仅 6 岁的儿童已经在决定他们长大后想做什么和做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