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将于 4 月底推出 T-Class 家庭车型

时间:2022-03-31 11:31:48来源:
导读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车。众所周知,这将是一款家庭级车辆——T级。该模型的正式展示将在四月底举行。该公...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车。众所周知,这将是一款家庭级车辆——T级。该模型的正式展示将在四月底举行。该公司的代表首次展示了这种新颖性。这是一款紧凑型面包车,是在雷诺平台上开发的。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发布了阵容中新款紧凑 型货车的官方预告片。我们谈论的是 2 年前首次发布的乘用车。有关准备新项目的信息较早出现,但现在制造商已经宣布了车辆正式首映的日期。该模型的首次亮相将于 2022 年 4 月 26 日举行。

回想一下,他们第一次开始谈论 2020 年的梅赛德斯-奔驰 T-Class。然后来自斯图加特的公司宣布了新的家用汽车的工作。之后,关于模型的信息不再出现。仅在 2021 年 5 月,制造商展示了一个实验项目——EQT 电动汽车。是他提出了新T级会是什么样子的想法。

有关设计和技术参数的信息尚不可用。只知道该车将基于雷诺Kangoo平台打造。这种交通工具是戴姆勒汽车公司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的一部分。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汽车应该接受“情感设计”。设计中涉及方便的滑动后门。另一个特点是舒适、实用和安全的内饰。用优质材料完成是舒适的原因。

关于技术参数的信息不多。初步数据显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T-Class将配备雷诺的动力总成。对于大多数驾驶者来说,这种不寻常的合作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对于这家德国制造商来说,这是一种常见的做法。因此,新车可以获得涡轮增压柴油机,其工作容积为1.5升。另一个潜在的装置是 1.3 升增压汽油。回想一下,在俄罗斯,梅赛德斯 - 奔驰 A 级和雷诺 Arkana 车型都知道这种电机。

由于汽车市场现在专注于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因此不能排除梅赛德斯-奔驰T级EV的可能性。它可能是一个全电力推进系统,就像 EQT 概念一样。在预告图片中,这辆车只显示了一部分——车身的前部。甚至看不到结构的中部和后部。该品牌的粉丝会很高兴制造商没有更换格栅。另一个特点是缩小的光学元件和突出的保险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