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于2022年4月1日推出GR部门的新运动车型

时间:2022-03-31 11:31:52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丰田因其行政级别车型而广为人知。我们谈论的是全球需求的豪华轿车。该品牌的产品阵容还包括以其技术特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SU...

汽车制造商丰田因其行政级别车型而广为人知。我们谈论的是全球需求的豪华轿车。该品牌的产品阵容还包括以其技术特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SUV 和皮卡车。但该品牌的真正粉丝对生产丰田跑车的 GR 部门更感兴趣。该代表处表示,该品牌将准备在今年4月推出该品类的新车型。

公司丰田已经宣布了新车型在阵容中的正式展示。我们谈论的是由著名的 GR Sport 部门开发的跑车。据了解,该新颖性将于 4 月 1 日推出。

由于汽车的发布日期越近越好,制造商可以分享一些细节并公布车辆的技术特性。但是,没有关于这辆车的详细信息。到目前为止,该品牌的代表只展示了一个持续 13 秒的预告视频。在录音中,您只能看到新款丰田跑车的某些元素。例如,该车将获得一个红色的刹车卡钳,再次强调了它属于运动路线。

想必,机翼上会出现一个大规格的进气口。预告视频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元素是“GR Four”字样。回想一下,它表示车辆中存在全轮驱动系统。

专家们已经开始猜测他们为哪个模型创建了运动修改。由于制造商没有提供任何信息,因此有可能这是一个不属于任何前身的单独模型。不过,也有相反的意见。大多数人同意制造商决定在掀背车后部推出“充电”版卡罗拉。

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可以肯定地说这款车只会出现在市场。此外,它将是 GR Yaris 的更大变体。回想一下,该公司在去年年底展示了它的伪装原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