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汽车中正确设置 Android Auto

时间:2022-03-31 11:31:54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o 移动服务已与数百万驾车者直接联系超过 6 年。现代车辆拥有这一有用的功能,不仅让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还凸显了现代交通...

Android Auto 移动服务已与数百万驾车者直接联系超过 6 年。现代车辆拥有这一有用的功能,不仅让驾驶员的生活更轻松,还凸显了现代交通的可能性。对于刚开始熟悉这项技术的驾驶者,有一些有用的提示。它们将简化与应用程序功能的交互,并确保驾驶时的安全。

有用的生活技巧 - 要使用 Android Auto,无需将应用程序连接到车辆的多媒体系统。在手机上打开它就足够了,并将小工具固定在仪表板上。

驾驶时的交通拥堵控制。通常,驾车者使用 Android Auto 服务进行导航。因此,一般列表中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是谷歌地图。它应该包含在导航模式中。在这种情况下,将自动显示所有相关 数据,即:行驶公里数、交通拥堵、路线。即使路线穿过熟悉的地形,使用此模式也很有用。为此,在导航模式下,单击齿轮图标并打开“交通”快捷方式。

画面设置。不必使用由开发人员制定的系统设计。可以自定义设备的主屏幕。它应该显示那些最常在路上使用的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的主列表中,您需要单击“设置”按钮。之后,您需要切换到智能手机并决定哪些应用程序将显示在主媒体屏幕上。

标签。您不仅可以自定义您使用的应用 程序,还可以自定义各个 Google Assistant 控制命令的快捷方式。为此,您需要在主屏幕的控制面板上单击“设置”按钮。之后,您可以打开智能手机并选择“向启动器添加快捷方式”。仍然需要添加可以与 Assistant 一起使用的必要命令——打开车库门、文本消息的语音发音等等。

禁用对话。弹出通知应该很有用,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因此,在某些应用程序中立即关闭对话是值得的。一旦出现来自不必要应用程序的通知,您应该触摸它并选择“静音对话”项目。

语音控制。控制 Android Auto 系统最安全、同时也最方便的方式是使用语音。根据车辆的不同,您可以简单地说“Ok Google”或使用方向盘上的按钮开始与系统对话。对于这样的机会,您需要通过多媒体综合体输入设置并转到“在手机屏幕上访问”部分。智能手机将显示命令“Ok Google”。如果您想使用语音控制汽车,您需要确保启用此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