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Epic Giga 的柏林艺术

时间:2022-01-22 08:51:50来源:
导读 我们在Giga Berlin看到了一些新的艺术图片。这为德国 Giga 工厂增加了一层独特性,这可能意味着生产指日可待。或者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及

我们在Giga Berlin看到了一些新的艺术图片。这为德国 Giga 工厂增加了一层独特性,这可能意味着生产指日可待。或者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及其员工在最终批准程序完成时正在玩弄他们的拇指试图保持忙碌。

这件特别的艺术品看起来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戴着面具,戴着某种耳机或耳环。蒙面人靠在黑墙上。任何人都可以猜测黑墙指的是什么。

推特上有很多用户猜测这幅画是什么,是谁画的,以及其他 Giga 工厂是否会得到这种艺术品。特别是,Giga Texas多次获得参考,询问它是否会有这样的艺术。目前还没有关于 Giga Texas 拥有任何艺术的消息。

Giga Berlin 生产日期

关于 Giga Berlin 开业的讨论似乎无休无止。环保组织一直担心用水量。关于最终许可的讨论已经很长时间了。Giga Berlin 获得批准并准备就绪的最终消息仍未定论。Giga Berlin 是否还需要一个最后的决定才能准备好?

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Giga Berlin 很可能首先在 Giga Berlin 生产高性能 Model Y车辆,然后最终增加远程和标准 Model Y 车辆。目前还没有关于 Cyber​​truck 是否会在德国亮相的消息,但它的某个版本似乎对德国来说是有意义的。

我预计 Giga Berlin 将在 2022 年 3 月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尽管我们有一些报道表明,有迹象表明2022 年 2 月中旬发布。一旦开始生产,我们应该会看到工厂迅速增长——可能超过上海超级工厂刚开业时的 150,000 年运行率。看到 Giga Berlin 创作了哪些额外的艺术作品以及不可避免的开幕日期,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