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雪堆中打滑会导致变速箱快速故障

时间:2022-01-21 11:02:37来源:
导读 在冬季和恶劣天气下,经常在雪堆中打滑会导致变速箱快速故障。汽车专家 Alexander Subbotin 讲述了如何在滑倒时不杀死检查站。司机们的

在冬季和恶劣天气下,经常在雪堆中打滑会导致变速箱快速故障。汽车专家 Alexander Subbotin 讲述了如何在滑倒时不“杀死”检查站。

司机们的情况如何?摆脱雪堆有两种 最常见的方法。一些司机摇晃汽车,来回颠簸,其次,通常,这些是“吉普车”,转动方向盘,使车轮脱离车辙并获得更多“钩子”。但第二种方法通常是无用的。事实是,它只有在存在链条和凸耳的情况下才有意义。

如何“摇摆”汽车?只有配备手动变速器的车辆才能安全地进行来回滚动。对于“自动”,这样的操作充满了增加的负载,因此,压缩磨损。机器人变速箱已无法修复,更换它至少要花费 20 万卢布。

如果汽车配备了“自动”,您不应该太懒惰,自己清除车轮下的积雪。这可以用你的脚或手,也可以用铲子来完成。但没有太多的狂热。一个半米长的空路段足以让汽车获得必要的动力来离开雪堆而没有额外的困难。方向盘应保持笔直。这是在打滑时不“杀死”自动变速箱的唯一正确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