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ckenhaus 展示了它在 Baja 1000 中比赛的更新后的 Hydrogen Boot

时间:2022-01-20 11:03:28来源:
导读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非常重视在 Baja 1000 中与氢动力版 Boot竞争。它公布了计划参加该赛事的更新后的越野车,再次挑战特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非常重视在 Baja 1000 中与氢动力版 Boot竞争。它公布了计划参加该赛事的更新后的越野车,再次挑战特斯拉参加比赛,并对电动皮卡产生怀疑。

Hydrogen Boot 被称为“交通运输未来的开端”,具有一长串特定于动力系统的视觉变化。挡风玻璃前的大部分车身面板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绑在管状结构上的备用轮胎。驾驶室的独特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尾部设有巨大的进气口、风扇和一个巨大的储氢罐。

Glickenhaus 发表了一篇有趣的新闻稿来解释卡车背后的想法。该公司认为,电动动力系统更适合手机、自行车、踏板车和小型乘用车等“小东西”;相比之下,它表示燃料电池更适合大型车辆,部分原因是与能量密度相关的原因,部分原因是重新填充氢气罐比为电池组充电花费的时间更少。然后,手套脱落了:“世界上没有一辆电动汽车可以成功运行 Baja 1000。”

这条线似乎是针对特斯拉的。Glickenhaus 向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发起了 2020 年零排放越野摊牌的挑战,而Elon Musk尚未接受这场决斗。无论起跑线上是否有 Cyber​​truck,Hydrogen Boot 都将参加 Baja 1000 比赛,而 Glickenhaus 计划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加油基础设施以完成比赛。

动力总成细节尚未公布,但有趣的一点是,Boot 将依靠低温氢提供动力;这意味着它以液化形式储存在 -423 华氏度(高于此温度)。这个解决方案提出了几个挑战:Glickenhaus 承认它还不能获得低温氢气来测试传动系统。在,只有大约四个实验室配备了在低温氢气温度下进行测试的设备,并且没有满足团队需求的现有车载储罐。尽管如此,它仍在继续。

展望未来,Glickenhaus 计划将在比赛中吸取的经验教训汇集到可以出售给公众的街头合法越野车上。制造电动版 Boot 可能是完成 Baja 1000 零排放的更简单方法,但该公司指出,该技术有几个缺点。它指出,福特 F-150 Lightning比汽油动力车型重约 1,000 磅,因此它的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受到很大影响。充电时间过长仍然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当我们谈论巨大的电池组时,而低温和/或拖车会对电动汽车的最大续航里程造成重大影响。

该公司总结说:“当车队考虑到货物和牵引能力的损失以及充电造成的车辆停机时间增加时,将需要 1.5 或两辆电池电动卡车来更换一辆汽油或柴油动力皮卡。”这就是它投资氢的原因。

Glickenhaus 还指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例如,雪佛兰 Silverado EV的可退还 100 美元押金不是订单,更不用说销售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