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新的 LADA Priora 2017 在俄罗斯以 56 万卢布出售

时间:2022-01-19 11:00:42来源:
导读 在俄罗斯,一辆拉达品牌的国产车被挂牌出售。它的特点是行驶里程小。拉达普里奥拉Auto ru 门户网站上出现了关于出售 Lada Priora 汽车

在俄罗斯,一辆拉达品牌的国产车被挂牌出售。它的特点是行驶里程小。

拉达普里奥拉

Auto.ru 门户网站上出现了关于出售 Lada Priora 汽车的公告,该汽车于 2017 年从装配线上发布。尽管年代久远,但车辆仅行驶了 3,600 公里。这个因素也可以解释汽车的成本,达到 560,000 卢布。

出售的汽车对应于“Norma”配置。它假设存在车载计算机和动力转向。不过机舱内没有空调,车身前面板上也没有带雾灯的镂空。

由于运输属于制造商进行的最后一次重新设计,因此仪表板在这里以 Vesta 的风格呈现。此外,机舱还配备了现代化的方向盘和仪表板。

汽油发动机负责机芯,工作容积为1.6升,性能为87马力。与之配对的是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