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与BMW X5哪个更好

时间:2022-01-19 11:00:42来源:
导读 根据现有统计数据,一些驾驶者正在考虑将 Range Rover Sport 作为 BMW X5 的替代品。德国SUV在我国很受欢迎。从 2006 年到 2013

根据现有统计数据,一些驾驶者正在考虑将 Range Rover Sport 作为 BMW X5 的替代品。

德国SUV在我国很受欢迎。从 2006 年到 2013 年,BMW X5 在传送带上停留。2010年,该车进行了多次更新。如今,你可以在“二级市场”上以 60 万到 115 万卢布的价格买到这样一辆汽车。

在这些建议中,有各种动力装置的修改。有211-286马力的三升柴油发动机,264-272马力的三升汽油发动机,以及355马力的四升发动机。

正在讨论的模型的优点包括高可靠性、舒适的内饰、良好的越野性能、操控性和有吸引力的设计。

BMW X5也有其缺点。这辆车对燃料的胃口很大,悬架不是很可靠。另一个因素是流动性低。

Range Rover Sport 自 2009 年以来一直投放市场。该模型已更新,并于 2013 年停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