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5 会比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更酷吗

时间:2021-12-29 09:55:30来源:
导读 尽管许多电动车迷(以及设计师)不喜欢在电动车上使用变速箱的想法,但仍有一些制造商迈出了这一步。不过,目前只有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

尽管许多电动车迷(以及设计师)不喜欢在电动车上使用变速箱的想法,但仍有一些制造商迈出了这一步。不过,目前只有保时捷 Taycan和奥迪 E-Tron GT具有多级变速器。好吧,概念性的 Rimac C-Two 有一个变速箱 - 在它转世为生产 Nevera 之前。

正如出版物《绿色汽车报告》所发现的那样,瑞典北极星及其旗舰跑车“5”打算沿着同样的道路前进。同时,该公司还在设计一种功率更大的新型电动机。

据未经证实的报道,这款超级发动机代号为P10,由 瑞典人自己独家开发。它应该比保时捷 Taycan 发动机的功率高出约 50%,并输出约 636 马力。

看起来发动机和两速变速器将被制成一个整体。此外,这些单元将成为真正的 Polestar 独家产品,它们不会用于沃尔沃或吉利。只有一个例外——面对英国莲花,尽管它自己开发了电动汽车,但在其跑车和跨界车中仍然使用瑞典技术。

“五”将基于前景广阔的 800V 架构,该架构目前由沃尔沃、莲花和 Polestar 的专家创建:这些品牌将成为新“手推车”的主要用户。据创作者称,该平台将配备 103 kWh 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理论上,搭载两台P10电机的Polestar 5将能够开发1272马力,明显高于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Lucid Air Dream Edition。使用此设置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可能需要不到 2 秒。

唉,年轻的 Polestar 2和 3 将无法获得新的发电厂。原因很简单:它们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其他组件和组件的引入需要时间和大量现金注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