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经销商开设新的 Polo GTI 订单簿

时间:2021-11-25 10:09:20来源:
导读 英国各地的大众汽车零售商已正式开放新的 207PS Polo GTI 热舱门订单簿。标价为 26,430 英镑起,标志性的 GTI 铭牌在今年早些时候

英国各地的大众汽车零售商已正式开放新的 207PS Polo GTI 热舱门订单簿。

标价为 26,430 英镑起,标志性的 GTI 铭牌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修订后的第六代车型系列后重新出现在超级迷你车的行李箱盖和侧面。

它的推出是大众在推出注重性能的ID.4 GTX 电动汽车 (EV) 后继续认真对待高性能汽车的另一个​​信号。

新款 Polo GTI 的核心是两升四缸涡轮增压 TSI 汽油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DSG)。

大众 Polo GTI动力传动系统能够在 6.5 秒内将紧凑型性能车推至 62 英里/小时,同时达到 149 英里/小时的潜在最高时速。

大众英国公司 Polo 产品经理 Lisa Hartley 说:“延续这一辉煌历史的是我们最新版本的袖珍火箭,它确实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凭借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动力、强大的 207 PS 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型汽车技术、丰富的标准设备清单以及优雅、自信而又低调的外观,新款 Polo GTI 是热门车型中的佼佼者。”

新款 Polo GTI 以性能为导向的增强功能包括更大的前防倾杆和降低 15 毫米的行驶高度。

它还配备了大众的 XDS 电子差速锁,如有必要,它可以控制弯道内侧前轮的制动压力,以改善驾驶动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