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提供用韩国里程将二手车换成 KIA 或现代汽车

时间:2021-11-19 10:21:01来源:
导读在AIS网络中,您可以在一天内卖掉您的旧旧车,开一辆韩国新进口的起亚或现代汽车回家,它的品质、时尚的外观、舒适的操作和环保都是独一无

在AIS网络中,您可以在一天内卖掉您的旧旧车,开一辆韩国新进口的起亚或现代汽车回家,它的品质、时尚的外观、舒适的操作和环保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此,为了换取客户,AIS 网络提供:

直接在韩国工厂安装和配置 LPI 5 代燃气发动机的汽车 - 起亚 K5 (Optima) 和现代索纳塔;

经济型柴油 SUV 现代 IX35 / 图森、现代圣达菲、起亚狮跑。

所有汽车都已经过认证,通过海关清关,可以在乌克兰汽车市场上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所提供的汽车配备:自动变速箱、空调、ABS 和 ESP 系统、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中控锁、车载电脑、加热座椅、车窗、电动套件、监视器和后视摄像头。

AIS购车换车的主要优势:

自由公平地评估汽车的市场价值;

当场立即支付所购汽车费用的100%;

您可以在一天内出售、购买或交换有里程数的汽车;

执行所有文件并迅速消除所有不可预见的问题;

客户不会冒被汽车市场上不诚实的买家或经销商欺骗的风险。

如果您将以旧换新服务和汽车贷款相结合,您完全可以在没有任何初始投资的情况下购买汽车!购买任何里程数来自韩国的起亚或现代汽车,您的汽车的兑换金额将自动计入首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