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起亚 EV6 创造了新的吉尼斯纪录

时间:2021-11-19 10:21:01来源:
导读 起亚 EV6 电动跨界车创造了纽约-洛杉矶航线最短充电时间的新吉尼斯纪录。厂队用了7天时间穿越全国,其中7小时10分1秒,汽车并网。凭借这

起亚 EV6 电动跨界车创造了纽约-洛杉矶航线最短充电时间的新吉尼斯纪录。厂队用了7天时间穿越全国,其中7小时10分1秒,汽车并网。凭借这一成绩,起亚以五个半小时的成绩超越了特斯拉。

2015 年春天,Rodney Hawke、Dina Mastracci 和 Carl Reese 驾驶特斯拉 Model S P85D 创造了电动汽车穿越所需的最快充电时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从洛杉矶开车到纽约,他们花了 12 小时 48 分 19 秒为电池充电。现在,起亚 EV6 显着缩短了这一时间——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 800 伏系统和更高效的能源使用。

与此同时,EV6向相反方向行驶(从纽约到洛杉矶),全程行驶4635.72公里。虽然平均充电时间不到20分钟,但一般情况下,电动车连接终端的时间为7小时10分1秒。没有指定他们为记录比赛使用的模型版本。后轮驱动EV6(229马力,350牛米)配备77.4千瓦时电池,预计动力储备约480公里,是家族中最长的,最适合这个。

EV6 可以使用家用插座、壁挂式设备以及 400 和 800 伏的终端充电。在后一种情况下,5 分钟的停车将提供 100 公里,而电池将在 18 分钟内充满 80%。此外,EV6 还知道如何提供能量:电动汽车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家用电器或旅行发电机供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