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普渡对自冷快充电缆寄予厚望

时间:2021-11-13 09:02:59来源:
导读 随着福特开发了以野马 Mach-E 为首的新一代电动汽车,随后又在明年发布了 F-150 Lightning 皮卡以及即将推出的 E-Transit 厢式货车

随着福特开发了以野马 Mach-E 为首的新一代电动汽车,随后又在明年发布了 F-150 Lightning 皮卡以及即将推出的 E-Transit 厢式货车,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与普渡大学合作像填充液体燃料一样方便地快速充电。

快速充电汽车的问题是发热。您想对耗尽的电池充电的速度越快,产生的热量就越多。为了处理热量,除了巨大的散热器或散热器式冷却器之外,当前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更粗的充电电缆。

随着对更快充电的需求增加,充电线变得越来越粗。在很多情况下,充电线会变得很重,使用起来不方便。而且,如果电缆配备了正确的连接器,如果以错误的方式掉落,您就有损坏电缆的风险。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电缆宽度之间的下降会导致不可见的磨损,也会导致断裂。

福特汽车公司和普渡大学开发团队设想的解决方案是一种新型充电电缆。研究人员在使电动汽车充电变得简单和省时方面迈出了重要的早期步骤。

与此同时,福特正在与两家主要的卡车运输公司合作开发像我在这里讨论的 E Transit 货车这样的车辆。

新电缆将更快地过渡到电动汽车

通过研究联盟,两个小组的研究人员正在努力开发一种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充电站电缆,该电缆可以与正在开发的车辆充电技术相结合,使人们更容易过渡到电动汽车并实现无缝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