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一辆本田汽车放入其博物馆

时间:2021-11-03 10:00:55来源:
导读 丰田在其博物馆展出了 1991 年本田 NSX 超级跑车的复制品。正如博物馆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所指出的那样,这样做是为了表彰创造它的

丰田在其博物馆展出了 1991 年本田 NSX 超级跑车的复制品。正如博物馆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所指出的那样,这样做是为了表彰创造它的工程师的功绩。

丰田博物馆解释了本田 NSX 在其领土上的外观,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铝制硬壳车身的量产车。此外,还注意到其外观设计的优点。

除了车身结构,本田 NSX 也被认为是第一款采用钛合金部件和铂金火花塞的量产车。超级跑车的自然吸气式3.0升V6发动机发展到290马力,这在上世纪90年代初几乎是自然吸气单元的创纪录成绩。

请注意,本田 NSX 并不是第一辆出现在丰田品牌博物馆领土上的第三方汽车。例如,同一房间的官方图片展示了日产 Skyline GT-R R32、梅赛德斯-奔驰 190E 和第一代马自达 MX-5。此外,该博物馆的展品还包括本田品牌的多款历史车型:例如成为首批量产车之一的N360掀背车和S500敞篷跑车,以及第一代思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