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什么时候推出自动驾驶

时间:2021-11-03 10:00:55来源: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早在今年 4 月,福特就宣布为其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和F-150 电动皮卡推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

早在今年 4 月,福特就宣布为其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和F-150 电动皮卡推出自主控制系统。然而,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称,由于制造商希望简化技术,该项目的启动不得不推迟到 2022 年第一季度。

系统的简化究竟是什么没有报道。我们只注意到,测试阶段的BlueCruise自动驾驶仪以其精准度和在路上的表现吸引了外国记者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该职能的名称很复杂,但它完全有可能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BlueCruise 预计将收到其 Mustang Mach-e 跨界车的 80% 左右,其余 20% 来自基础车。同时,以电动皮卡福特 F-150 为例,生产的汽车中只有约 15% 会配备自动驾驶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