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全新 BMW M3 竞赛在阻力中进行战斗

时间:2021-11-01 10:16:41来源:
导读 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升级版BMW M3 Competition参加了拉力赛,展示了他们的能力。比较全轮驱动和单驱动版本 BMW M3 竞赛的决定是由在

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升级版BMW M3 Competition参加了拉力赛,展示了他们的能力。

比较全轮驱动和单驱动版本 BMW M3 竞赛的决定是由在视频中展示比赛的著名博主做出的。这些汽车在 402 米的比赛中进行了比较,从 80 公里/小时加速并以 160 公里/小时停止车辆。

在汽车引擎盖下有自然吸气的 510 马力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版重1730公斤,对手重50公斤。干燥路面无助于后轮驱动改装,四驱轿车速度更快。

由于质量的原因,后轮驱动汽车的制动和加速变得更加容易。博主们对比赛很满意,这让巴伐利亚的模特们从一个新的侧面展示了自己,展示了他们的优势。11 月,阻力赛计划重演,涉及另一品牌的竞争对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