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Caddy Cargo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1-01 10:16:40来源:
导读 大容量汽车是新的市场趋势。因此,选择最合适的选项并不难——在一级市场或二级市场。大众 Caddy Carg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用,其技

大容量汽车是新的市场趋势。因此,选择最合适的选项并不难——在一级市场或二级市场。大众 Caddy Carg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用,其技术配备的高尔夫式驾驶室比竞争对手车型提供的任何驾驶室都要好。Caddy 的最大缺点是其有效载荷低,但这对所有者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您可能认为这是适合不需要动力的年龄的人的交通工具。

现在,在第五个版本中,Caddy 首次被称为 Caddy Cargo。它以前简称为大众 Caddy,而乘用车型号则被指定为 Caddy Life。现在有了名字的彻底革命。Caddy Life 只是 Caddy,而 Caddy van 现在是 Caddy Cargo。

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需要动力的年龄的人的交通工具。但是,当您考虑 Caddy Cargo 与奥迪 TT 的共同点时,这种假设会立即消失。这是 MQB 平台——Caddy Cargo 以及从大众高尔夫到斯柯达卡罗克的一系列大众汽车集团车辆所基于的构建模块。

这一事实表明,Caddy Cargo 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是一款值得一试的汽车。主要特点是它甚至可以称为小型货车,可以与福特 Transit Connect、雪铁龙柏林戈、标致合作伙伴和沃克斯豪尔 Combo Cargo 等公司竞争。

有些人的印象是该车没有接受新设计的任何变化,但事实并非如此。

您能给大众 Caddy 最好的赞美是它的内饰与大众高尔夫的相似。因此,车主得到了一个时尚的仪表板和舒适的座椅,为那些整天待在面包车里的人提供了足够的支撑。

共有三个主要的修剪级别:Commerce、Commerce Plus 和 Commerce Pro。Standard Commerce 有点简单,但 Commerce Plus 将提供大多数购物者需要的选项。同时,Commerce Pro 引入了更多的奢侈品,但产品的成本也随之上升。您可以轻松地在其中一个上花费超过 2,800,000 卢布。

有些人的印象是该车没有接受新设计的任何更改,但事实并非如此。客户获得了一个更大的货物区域,能够装载整个欧洲托盘。而且,和以前一样,Caddy Cargo 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 标准长度和更长的 Caddy Cargo Maxi。

大多数买家可能会选择 2.0 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的功率输出:75 PS、102 PS。和 122 马力。后者搭配七速 DSG 自动变速箱,它有足够的杠杆来控制。有些人通过选择 102bhp 版本来省钱,尽管它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在这个版本中,与DSG相比,操作车辆不是很方便,因为后者确实可以减轻日常驾驶的压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