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01 10:16:38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也不例外,与其他人一样,他计划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是这个充满挑战的旅程的第一步。这

汽车制造商沃尔沃也不例外,与其他人一样,他计划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是这个充满挑战的旅程的第一步。这是一辆相当昂贵的汽车,即使是在同样的电动汽车的背景下。一些竞争对手甚至有更长的射程。当然,这笔费用是合理的,因为该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但是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机太昂贵了。

标配的沃尔沃 XC40 近年来已成为小型 SUV 市场的宠儿之一,随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的推出,其续航里程不断扩大。这家瑞典制造商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全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据其余部分)。考虑一下沃尔沃的电动汽车有多好,以及它准备为未来的车主提供什么。

也许令人困惑的是,沃尔沃决定将其电动汽车和 Recharg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的电动版本结合起来。尽管这个名字看起来有点麻烦,但沃尔沃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是酷炫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缩影,不会让任何人无动于衷。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与标准 XC40 具有相同的设计,具有醒目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折叠式引擎盖、造型厚重的车门和独特的 C 柱。此外,还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双色调涂料方案可供选择。唯一的区别是凹形格栅已被替换为与车身同色的面板,因为不再需要它。这是一个前卫的设计,即使在原车推出多年后仍然看起来不错。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的核心是一块 78 千瓦时电池,可为两台发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 408 马力,可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将汽车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因此,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 416 公里。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的性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可以假设,大多数人会很乐意牺牲一些快速动力来获得接近 500 公里的更具竞争力的范围。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启动和加速当然也一样快,但它可以展示更轻松的驾驶风格。它可能有四轮驱动,但该车不能称为SUV。它将在潮湿和积雪的道路上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但它最初不想越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