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小鹏汽车宣布了一款能够在道路上飞行和驾驶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27 10:12:33来源:
导读 中国公司小鹏的子公司 - HT Aero - 打算发布一款新的电动汽车,不仅可以驾驶,还可以在空中飞行。新产品的批量生产虽然仅以原型的形式

中国公司小鹏的“子公司” - HT Aero - 打算发布一款新的电动汽车,不仅可以驾驶,还可以在空中飞行。新产品的批量生产虽然仅以原型的形式呈现,但应于 2024 年开始。

从HT Aero品牌下就未来飞行器的外观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它可能仍在生产输送机的路上发生变化),但已经有一些关于它的细节。因此,众所周知,新颖性将获得轻巧的设计,同时采用多种安全技术以及在激活“地面”模式时自动隐藏在体内的折叠螺钉。

汽车在地面和空中的加速技术特性和动力学尚未有报道。例如,另一款名为 Pegasus 的中国航空器可以在空中加速至 160 公里/小时,在地面上可加速至 120 公里/小时,并且可以在没有跑道的情况下完全垂直起飞。

HT Aero 未来新奇的成本只能猜测,但最有可能的是,它的成本与前面提到的 Pegasus 飞行车差不多——从 330 到 40 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