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召回Taycan以解决危险灯的潜在问题

时间:2021-10-19 09:55:39来源:
导读保时捷正在召回迄今为止在销售的所有Taycan,以解决自动紧急制动软件的问题,该软件可能导致危险灯在不该亮时亮起。受该活动影响的单位总数

保时捷正在召回迄今为止在销售的所有Taycan,以解决自动紧急制动软件的问题,该软件可能导致危险灯在不该亮时亮起。

受该活动影响的单位总数为 11,287,这似乎是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每一个例子。问题似乎是校准问题,而不是彻底的缺陷,因为保时捷的描述表明该系统工作正常,只是可能有点太出色了,导致危险灯过早亮起。

保时捷的缺陷通知说:“保时捷了解到,相关车辆编程有预碰撞自动危险警告灯激活逻辑,可能超出 FMVSS 第 108 号允许的自动激活功能。” “此功能在其他市场中是允许的。”

“该系统按设计工作,”它说,但是,“[a]n 在非紧急情况下激活危险警告灯可能会混淆其他道路使用者,这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无论安全系统本身最终是否正常运行,意外激活的危害都超出了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规范,这意味着保时捷别无选择,只能修复软件。保时捷是否会简单地完全消除该功能或降低其激活敏感度,目前尚不清楚其提交的文件。

保时捷告诉经销商希望在 12 月之前采取补救措施;Autoblog已联系进一步澄清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