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起亚 Forte 与赛拉图有什么不同吗

时间:2021-10-14 09:45:06来源:
导读 2022 年起亚 Forte 有四种装饰级别 - FE、LXS、GT-Line 和 GT - 可选技术(LXS、GT-Line、GT)和 Sport Premium (GT-Line) 套件

2022 年起亚 Forte 有四种装饰级别 - FE、LXS、GT-Line 和 GT - 可选技术(LXS、GT-Line、GT)和 Sport Premium (GT-Line) 套件。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闻稿附有一张图片,仅展示了 2022 年起亚 Forte GT 的前端。重新设计的设计包括新的更长的 LED 大灯,现在与更薄的虎鼻格栅相结合,以及更突出的保险杠,带有时尚的进气口和额外的 LED。

起亚尚未透露北美 2022 Forte 的后端,但预计它将与图中所示的 2022 K3 非常相似。

该配置文件看起来与其前身相同。但后部将有一个稍微重新设计的保险杠,GT 和 GT-Line 的新 LED 尾灯图形,更新的起亚标志,以及根据韩国规格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唇。K3。起亚还宣布了适用于 LX 和 GT-Line 内饰级别的新 16 英寸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设计。

韩国起亚 K3 的内饰将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触摸屏,这是 GT-Line 和 GT 车型的标准配置。Forte 还将获得带有导航功能的全新 10.25 英寸中央触摸屏(GT 和 GT-Line)或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无线连接功能的 8 英寸触摸屏(FE、LXS)。

其他变化包括自动保持电子驻车制动器、可选的后 USB 充电器、可用的 SynTex 合成革内饰和用于远程启动的智能钥匙。安全设备现在包括六个标准 ADAS 和多达 15 个可用系统,包括公路驾驶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和安全出口警告。

与其前身一样,2022 年起亚 Forte 可配备两种发动机。FE、LXS 和 GT-Line 车型由可产生 147 马力的自然吸气 2.0 升 4 缸 MPI 发动机提供动力。和 178 牛米。动力通过智能无级变速器 (IVT) 传送到前桥。

更强大的 GT 变体由涡轮增压 1.6 升 4 缸 GDI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1 马力。和 264 牛米。在这种情况下,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GT 还配备了带有多连杆后桥、双排气管和更强大制动器的运动型悬架。

2022 年起亚 Forte 将在墨西哥蒙特雷建造。起亚尚未公布定价,预计将接近即将推出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