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大众 ID 芯片曝光

时间:2021-10-14 09:45:07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研究,但这家德国公司可以随时推出极具运动感的大众 ID 3 版本。沃尔夫斯堡公布了大众汽车 ID 的内部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研究,但这家德国公司可以随时推出极具运动感的大众 ID.3 版本。沃尔夫斯堡公布了大众汽车 ID 的内部结构和技术修改。X 概念研究。大众汽车透露了身份。X Concept Study 是ID.3 的运动版。新颖性针对的是 333 马力的电动机。245 kW 对于该集团的电动车型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有了这个数字,GTX 就可以不用第二个引擎了。

制造商现在发现了它在创建这个概念时面临的一个问题,利用崩溃的 ID。这种新颖性只不过是技术可行性的展示,但在商业上是不可行的,因为他们将不得不出售数千个配备全轮驱动且有能力支付项目费用的 ID.3 单元,并且真正盈利。

该项目从配备 62 kWh 电池 - 总容量选项,58 kWh 净容量 - 用于回收的第一个 Max ID.3 开始,并被 -77 kWh 82 kWh 净容量 - GTX ID.4 取代。该电池的安装还需要其他重大更改,包括将驱动轴缩短 20 毫米以将冷却系统以 10 度角安装在前部并将 DC/DC 负载转换器移至后部。

电动机也来自电动 SUV,后端 150 kW 完好无损,而前置发动机比量产车型高 20 kW。它已从 75 千瓦增加到 95 千瓦。该模型总共产生 245 千瓦和 333 马力。许多修改根本无法证明其采用这种全轮驱动配置向大规模生产的过渡是合理的。该汽车制造商宣布 ID.3 GTX 将配备超过 150kW 的后电动机。但没有提到前轴上的第二个发动机。

当 SSP 平台到来时,全轮驱动 ID.3 将保留在更遥远的未来。这将使沃尔夫斯堡的运动部门大众 R 的技术人员可以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标签:
最新文章